注册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 国元保险十九大精神宣讲小组赴各机构宣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公司十九大精神宣讲小组成员分别赴公司第二、五党支部以及蚌埠、铜陵、芜湖、淮北、宿州、桐城等机构,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组,集

近日,公司十九大精神宣讲小组成员分别赴公司第二、五党支部以及蚌埠、铜陵、芜湖、淮北、宿州、桐城等机构,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组,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帮助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全面掌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12月8日、12日、15日,宣讲小组成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鸿宾先后走进蚌埠中支、桐城支公司和公司第二、五党支部,为这里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董总结合学习体会,为大家全面梳理了十九大报告内容,重点围绕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内容,并从“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新作为”四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董总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上来,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4日至15日,宣讲小组成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程斌走进铜陵、芜湖中支展开宣讲,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及内涵要义、党章修改的十个方面等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程总指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历史地位和重大历史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揽全局、谋划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谱写公司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宣讲小组成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李传盛于12日、13日赴宿州、淮北中支开展宣讲活动。宣讲中,李总紧扣十九大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等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他指出,十九大是中国进入新时代的起点、是历史性变革,广大党员要深入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把学习成果、精神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讲活动在各机构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内容生动全面、紧贴实际,使他们更加系统全面地掌握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他们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