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火车站南广场停车收费标准:小汽车首小时收费5元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火车站南广场停车收费标准确定:小汽车首小时停车收费5元记者从合肥市物价局获悉,根据《合肥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合价服〔2013〕50号)规定,合肥火车站南广场停车收费标准已经获批

原标题:合肥火车站南广场停车收费标准确定:小汽车首小时停车收费5元

记者从合肥市物价局获悉,根据《合肥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合价服〔2013〕 50号)规定,合肥火车站南广场停车收费标准已经获批复确定。

据悉,合肥火车站南广场停车收费标准将继续执行原收费标准:进入停车场未超过15分钟的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其中,小型汽车超过15分钟至首小时(含首小时)5元,首小时后每半小时加收3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中型汽车超过15分钟至首小时(含首小时)8元,首小时后每半小时加收3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大型汽车超过15分钟至首小时(含首小时)10元,首小时后每半小时加收5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

24小时内连续停放,按小型汽车不超过50元,中型汽车不超过65元,大型汽车不超过80元标准收费;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超过部分按上述计时收费标准重新计算。具体车型认定以车辆行驶证为准。该收费标准自2018年1月19日起执行,有效期二年。

以上收费标准为最高指导价,执行中不得突破,可适当下浮。此外,市物价局要求停车场管理公司要及时变更《服务价格登记证》,实行亮证收费,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按规定样式制作收费公示牌,并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进行公示,接受物价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