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元保险赴蜀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2月14日下午,国元保险党委副书记董鸿宾等公司领导带领公司在肥党支部支委、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一行50余人前往安徽省反腐倡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2月14日下午,国元保险党委副书记董鸿宾等公司领导带领公司在肥党支部支委、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一行50余人前往安徽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蜀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活动分为警示教育报告、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警示教育展三个部分。在警示报告上,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分别讲述自己如何从一名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的过程,深刻反省自己贪恋金钱的腐败根源,忏悔自己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伤害和痛苦,让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党员受到极大震撼。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拍摄的廉政教育警示片《代价》,通过剖析典型案件和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聚焦当前廉洁气正、反腐倡廉等热点,同样给予了现场党员干部以很深的警醒、教育。在参观安徽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时,透过一幅幅资料详尽的腐败案例图片,提醒党员干部要认识到拒腐防变的极端重要性,保持心存敬畏、做到警钟长鸣。

这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党员干部思想,大家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坚定信念,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共同营造和维护好国元保险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