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亚财富合肥分公司年会举办 以初心为投资者带来专业策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1月6日,诺亚财富合肥分公司年度会议在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诺亚国际首席研究官夏春博士、诺亚财富中区域总裁栾奕、诺亚财富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朱冬梅以及诺亚财富合肥分公司客户群体500余人参

2018年1月6日,诺亚财富合肥分公司年度会议在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诺亚国际首席研究官夏春博士、诺亚财富中区域总裁栾奕、诺亚财富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朱冬梅以及诺亚财富合肥分公司客户群体500余人参加本次年会论坛。

诺亚财富合肥分公司年会论坛现场

诺亚国际首席研究官夏春博士在年会论坛上作《全球经济新格局和投资新机遇》主题演讲,为诺亚财富高净值客户梳理了全球经济状况,为2018年上半年海外投资策略和资产配置提供新思路。夏春博士还重点表达了2018年是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开篇布局之年,预测了推动高品质发展作为根本要求、现代化经济体系布局作为重点等新年度经济发展六大方向。

诺亚国际首席研究官夏春博士作论坛演讲

作为诺亚财富中区域总裁,栾奕女士表示,诺亚财富上市七年股票达到新高。诺亚协助客户配置的资产规模达到4700亿,服务全球高净值华人17万,在投资理财、资产管理、家族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保险经纪、海外服务等领域都取得了斐然成绩。诺亚人不断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以专业与谦虚的心态前行。

诺亚财富中区域总裁栾奕发表讲话

本次论坛还设三个分会场:《CRS解读与家族传承论坛》、《股权专场论坛》、《二级市场专场论坛》。诺亚财富中区营销总监兼诺亚家族办公司中西区负责人李盾、诺亚财富产品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曾德明、诺亚财富业务资源中心海外业务兼公开市场负责人熊靖宇分别作主题演讲,为高净值投资者作精准投资策略,分论坛会场内座无虚席。

诺亚财富合肥分公司年会圆满举办

据了解,2018年12月12日,诺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诺亚财富”)发布《诺亚财富2018年上半年投资策略报告》。关于2018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诺亚研究总结为“新时代、新机会、新挑战”。诺亚研究认为,经济发展的决定因素并非只来自自身,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与经济共同形成了“五位一体”的综合推动因素。报告就宏观经济、私募股权、A股市场、公募基金、私募证券基金、类固定收益、房地产、海外宏观、海外另类资产等九大板块做了深入研究和详尽数据分析,给出了合理资产配置建议。

据悉,诺亚财富合肥分公司年会已举办五年,是诺亚财富合肥分公司的年度盛会,会上举办投资策略论坛及客户回馈晚宴。“历经无数誓如当初”,诺亚财富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朱冬梅信心满满,“作为行业领先者,2018年诺亚财富继续前行,以初心为投资者带来专业策略。”(李萌 王顺)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