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安排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市安排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淮北新闻网讯1月10日下午,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

原标题:淮北市安排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淮北新闻网讯1月10日下午,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县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开展情况。

朱浩东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治欠保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研判,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努力在治欠保支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多管齐下、综合施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排查摸清问题隐患,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全力打好治欠保支攻坚战。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治欠保支工作良好舆论氛围。要完善制度,推进实名制管理和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制度落实,从源头上有效防止拖欠工资问题发生。(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