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新成立一调查领导小组 张曙光任组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国发〔2017〕48号)要求,根据工作需要,省政府决定成立省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其成员名单如下:组长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国发〔2017〕48号)要求,根据工作需要,省政府决定成立省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其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张曙光副省长

副组长:赵振华省政府副秘书长

胡春武省国土资源厅厅长

成员:笪艺武省发展改革委总工程师

孙邦平省民政厅副厅长

王召远省财政厅副厅长

李世蕴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

殷福才省环保厅副厅长

吴晓勤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巡视员

朱永东省农委副主任

蔡建平省水利厅副厅长

吴建国省林业厅副厅长

程龙干省统计局总工程师

省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国土资源厅,负责省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李世蕴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涉及调查业务指导和检查方面的工作,由省国土资源厅牵头负责;涉及调查经费和物资保障方面的工作,由省发展改革委和省财政厅负责协调;涉及数据统计和分析方面的工作,由省国土资源厅会同省统计局负责。领导小组其他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各市、县(市、区)政府要成立相应的议事协调工作机构,按照省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本行政区域的土地调查工作。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2月28日

(整合自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