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餐桌玻璃转盘突然炸裂划伤一食客手指 合肥一餐厅赔偿千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餐桌玻璃转盘突然炸裂划伤一食客手指据安徽商报报道,据悉,1月5日晚,有8名食客正在该餐厅的包厢内吃饭,其中两道菜需要用酒精加热。不料,就在酒席快到尾声时,突然“砰”的一

原标题:餐桌玻璃转盘突然炸裂划伤一食客手指

据安徽商报报道,据悉,1月5日晚,有8名食客正在该餐厅的包厢内吃饭,其中两道菜需要用酒精加热。不料,就在酒席快到尾声时,突然“砰”的一声,饭桌上的菜品、水壶及碟子等物,突然摔在了桌面和地面上。惊魂稍定之后,众人才发现原来是饭桌上的钢化玻璃转盘炸裂。因事发突然,一名男性食客的手指被划伤。

昨日上午,塞纳河畔酒店杏花餐厅的韩经理表示,1月5日晚,酒店的一个包厢内确实发生过此事。“当时声音的确很响,这样的意外我们也没碰到,我和服务员之后就赶了过去。”韩经理说,他们发现一名顾客的手指被划伤后,立即派人找药店买药,帮助止血。韩经理还表示,发生此事实属意外,而且事发后酒店已向顾客们道歉,并对当晚消费的600多元进行免单。此外,还赔偿了顾客1000元。

好好的玻璃转盘为何会突然炸裂呢?韩经理分析,一是因为当天合肥下雪气温骤降,包厢在进客前温度一直很低;二是顾客们到来后,空调开始工作,再加上加热的火锅直接放在钢化玻璃转盘上,“估计从低温到高温,才导致玻璃破碎,而钢化玻璃只要碎一点就瞬间全碎了”。韩经理表示,她从业多年,也是第一次碰上钢化玻璃转盘炸裂的事。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