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盘巢互联网文化产业园2周年庆典暨2018半汤文化产业发展交流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1日上午,安徽盘巢互联网文化产业园成立2两周年庆典在合肥巢湖经开区成功举办,合肥巢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习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时年,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舒世勇,党工委委

1月11日上午,安徽盘巢互联网文化产业园成立2周年庆典在合肥巢湖经开区成功举办,合肥巢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习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时年,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舒世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先强,党工委委员、招商局局长刘智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在产业园成立2周年之际,16家国内知名互联网文化企业在现场集中签约入驻产业园。随后来自北京大学的陈少峰副院长、南开大学历史系博士白路、名通集团创始人秦谦等出席活动并作了精彩的演讲。

程习龙在致辞中表示,“合巢经开区是人类五大始祖之一的“有巢氏”文化发源地,全国著名的温泉之乡。此次活动旨在共同搭建一个文化产业交流、推广和资源整合的平台。通过半汤文化产业发展交流会吸引更多具有鲜明文化特色的企业,以及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强烈创业梦想的人才团队落户经开区。

安徽盘巢互联网文化产业园副总经理姚琴表示,园区从发展之初的只有动漫游戏为支撑,通过两年的耕耘发展,到2017年开始涉及影视产业,例如产业园内从事动漫游戏的企业,同时会运营一些娱乐直播的内容,到目前发展相关的影视传媒娱乐版块的内容,未来将会形成以动漫游戏为支撑,影视传媒、文化电商这三大板块共同发展的美好景象。

据了解,安徽盘巢互联网文化产业园成立于2015年底,规划总投资7.3亿元。以动漫游戏、影视传媒、互联网电商为核心板块,已经获得“市级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省级动漫游戏产业集聚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资质。

自成立以来,安徽盘巢互联网文化产业园坚持以政策引导、产业带动,充分激发了大众创新创业精神,共同打造自由开放的现代化园区理念。截止2017年已成功签约130多家互联网文化企业,实现税收3000万元。其中,园区企业合肥掌悦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