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情感纠葛 芜湖男子一气之下捅死人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情感纠葛 男子一气之下捅死人家住无为县某小区的周某某,因怀疑妻子陈某与丁某有情感纠葛,一气之下持刀追赶到丁某所居住的小区,在丁某所住的单元一楼电梯口处,将丁某捅伤致死。1 月4

原标题: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情感纠葛 男子一气之下捅死人

家住无为县某小区的周某某,因怀疑妻子陈某与丁某有情感纠葛,一气之下持刀追赶到丁某所居住的小区,在丁某所住的单元一楼电梯口处,将丁某捅伤致死。

1 月4 日晚上9 点多,无为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无为县无城镇城南新区某小区一幢单元楼下,有人被捅伤后倒地。

该局刑侦大队、特巡警大队、城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第一时间控制犯罪嫌疑人周某某,与此同时,伤者丁某被送往县人民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无为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办程序,成立“1·04”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嫌疑人周某某到案后,经过多轮审讯,最终在大量证据面前,承认自己持刀伤人致死的事实。

经查,1 月4 日晚上9 点多,家住无为县某小区的周某某,因怀疑丁某与其妻子陈某有情感纠葛,一气之下,持刀追赶丁某,在丁某所住的单元一楼电梯口处,将丁某捅伤致死。1 月8 日下午,专案民警押解嫌疑人指认了作案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被无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