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温回升 安徽气象局解除低温冰冻III级应急响应


来源:新安晚报

记者今天了解到,12日我省气温开始回升,安徽省气象局发布通告,宣布解除重大气象灾害(低温冰冻)III级应急响应。1月12日13时,省气象局解除重大气象灾害(低温冰冻)III级应急响应,要求气象服务工作

记者今天了解到,12日我省气温开始回升,安徽省气象局发布通告,宣布解除重大气象灾害(低温冰冻)III级应急响应。

1月12日13时,省气象局解除重大气象灾害(低温冰冻)III级应急响应,要求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市局解除III级应急响应状态。各单位要及时做好本次过程的分析、总结,继续做好后续气象服务工作。

1月7日,气象部门预计,我省北部将出现较长时间的低温冰冻。当天20时30分,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低温冰冻)III级应急响应的命令。根据省气象台预报,12日起气温开始逐渐回升,16日起全省最低气温普遍达到0℃以上,此次低温冰冻天气过程对我省的影响已趋结束。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