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多地气温降至入冬以来最低值 即将开始触底反弹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多地气温降至入冬以来最低值 即将开始触底反弹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昨天,宿州市早起做生意的孙女士说:“这么些天来,感觉今天最冷。”孙女士的感觉没错。昨天早晨,我

原标题:安徽多地气温降至入冬以来最低值 即将开始触底反弹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昨天,宿州市早起做生意的孙女士说:“这么些天来,感觉今天最冷。”孙女士的感觉没错。昨天早晨,我省多个地区气温降至入冬以来的最低值。但好在太阳升起来后,气温开始缓慢爬升。气象部门称,12日早晨我省各地气温已近谷底,即将开始触底反弹。

昨天早晨,除五河、岳西、宁国和黄山外,我省其他县市最低气温均为入冬以来最低值,其中蒙城以-13.9℃占据低温榜榜首,紧随其后的是一贯高冷的黄山风景区,而凤阳以0.1℃之差位居第三。

最近一段时间的低温,除了冷空气影响外,积雪也是原因之一。截至昨天8时,合肥以北地区仍有30个市县有积雪,其中江淮之间北部至沿淮积雪深度5~13厘米,最大蚌埠13厘米。

气象部门称,目前气温已近谷底,即将触底反弹。昨天白天起,气温就已开始逐渐回升。预计,16日起全省最低气温普遍达到0℃以上。不过,15日夜里至16日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雨过程。18日起江南还将出现降雨。

天气回暖在即,大气扩散条件也将转差,我省一些地区或将再陷“霾”伏,预计14日~15日合肥以北部分地区有雾或霾。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