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高校2学生酒后欺凌8名同学持续3小时 已被刑拘


来源:新安晚报

1月10日傍晚,一则“合肥一大学学生酒后殴打同学,致多人受伤”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并配有多张学生受伤照片。针对此事,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采访得知,此事发生于安徽财贸职

1月10日傍晚,一则“合肥一大学学生酒后殴打同学,致多人受伤”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并配有多张学生受伤照片。针对此事,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采访得知,此事发生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翡翠路校区,事发时间为1月8日夜间到9日凌晨。辖区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抓获欺凌同学的张某和郭某,并以涉嫌寻衅滋事将其刑事拘留。

图为发生“校园欺凌”的案发现场,多个暖水瓶被砸碎

图为发生“校园欺凌”的案发现场,多个暖水瓶被砸碎

事件:俩大学生酒后欺凌同学

1月10日下午5时53分,一条微博显示:1月8日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张某、郭某酒后前往同班宿舍,以开门时语气不好为由,让宿舍八人向他们下跪道歉,并用暖水瓶、板凳、行李箱,对八人进行殴打,导致多名同学受伤。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这位网友得知,受害人是通过私信与他取得联系,并未留下电话号码。

上午10点多,记者联系上了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翡翠路校区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对方向记者证实此事确有发生,且情况比较恶劣。“公安部门已经介入,那两名打人的学生也已经被拘留,具体结果以公安部门调查为准。”

当记者问及学校将如何处理这两名欺凌同学的学生,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取证调查,“我们就算要处理学生,也要等结果出来,依据相关规定,再研究怎么处理。”

警方:以寻衅滋事刑拘俩学生

昨日下午4点多,记者采访获悉,1月9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到辖区桃花派出所报案,称该校学生吴某、徐某被同学张某、郭某打伤。接到报警后,桃花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民警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校园欺凌”案件。

“警方接到院方报警后,本着对受害人及其亲属、校园秩序负责的态度,对校园欺凌‘零容忍’,六个小时查清全部案情,并于当晚将张某、郭某抓获。”派出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警方介绍,1月8日晚10时30分许,嫌疑人张某、郭某酒后到本班一住有8名学生的寝室,要求陈某跟其外出接受“教育”。陈某不同意,其他7名室友纷纷相劝。张某、郭某遂拳打脚踢,并用暖瓶、板凳砸等方式,对同学吴某实施殴打。打完吴某后,张某、郭某又对同学徐某实施殴打。为了逞强斗狠,张某、郭某又对其他6名同学实施不同程度殴打,并将8人罚跪,后逼迫多名同学一一下跪道歉。整个欺凌过程一直持续到9日凌晨2时结束。

9日下午,受害人吴某找到张某要求其承担医药费时,张某、郭某再次对吴某进行威胁,后吴某向院方报告。

在了解案情后,经肥西县公安局批准,桃花派出所对犯罪嫌疑人张某、郭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立案侦查。10日凌晨,桃花派出所依法对张某、郭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