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一老人骑车摔倒受伤 交警脱外套盖其身上帮取暖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芜湖一老人骑车摔倒受伤 交警脱外套盖其身上帮取暖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1月11日上午,芜湖市芜宁路立交桥下穿路段,一名骑车老人因路滑摔倒受伤,躺在地上。路过的交警任伟和同事们赶紧上前救助。

原标题:芜湖一老人骑车摔倒受伤 交警脱外套盖其身上帮取暖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1月11日上午,芜湖市芜宁路立交桥下穿路段,一名骑车老人因路滑摔倒受伤,躺在地上。路过的交警任伟和同事们赶紧上前救助。由于天气寒冷,任伟脱下外套,盖在老人身上帮他取暖。任伟的暖心之举被网友传到网上,引起一片点赞声。

昨天,记者从芜湖镜湖交警大队获悉,救治老人的交警是镜湖大队四中队民警任伟,今年29岁。当天上午8时20分许,任伟带领协警驾驶警车处理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他们途经芜宁路立交桥下穿路段时,一位过路司机向其招手,说“前面有一个骑电动车老人,因为路滑摔倒受伤,躺在路中间了。过往车辆很多,十分危险。”任伟随即赶到事故现场。

任伟看到,躺在地上的老人神志模糊,无法说话,头部流了不少血,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车。他在安排同事打了“120”后,自己守在一旁观察老人情况。眼看天寒地冻,老人躺在地上,他立马脱下棉警服,盖在老人身上帮他取暖。随后,他又从警车上拿来一块棉靠垫,垫在老人头下面。

没多久,救护车赶到现场,任伟和救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当时气温有零下好几度。看着老人躺在地上,我脱去警服盖在他身上,多少能为老人保暖。”任伟说。

目前,受伤老人还在医院进一步救治中。

陈效宝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老春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