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男子躲进超市厕所一夜 凌晨偷得18部手机被抓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宿州:男子躲进超市厕所一夜 凌晨偷得18部手机被抓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28岁男子汪某趁超市关门之前躲进厕所中,凌晨偷得18部手机后返回厕所躲避,等到超市早上开门再混入人群逃出。1月11日

原标题:宿州:男子躲进超市厕所一夜 凌晨偷得18部手机被抓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28岁男子汪某趁超市关门之前躲进厕所中,凌晨偷得18部手机后返回厕所躲避,等到超市早上开门再混入人群逃出。1月11日,汪某被宿州市埇桥区警方抓获。

1月10日上午10时许,宿州某超市手机专柜老板马某向辖区三八派出所报警,称柜台里18部手机被偷。民警询问得知,前一天晚上关门前,手机还全部在柜中,而超市大门也没有被破坏痕迹。那嫌疑人是怎样进入超市?又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偷走手机后消失的?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了一件让人惊讶的事情。

原来,小偷先于1月9日晚9时许,趁超市快关门的时候进入超市,然后躲避厕所内,并将厕所灯关闭,假装里面没人。等超市打烊后,他于凌晨1时许从厕所出来,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划破摆放手机的玻璃柜台,进而偷走手机。得手后,男子又继续躲藏进厕所,一直等到超市早上开门营业。他混入人群中逃之夭夭。也就是说,这名小偷为了盗窃,在超市厕所里整整藏了一夜。

民警经多方调查走访,于1月11日下午3时许,在案发超市中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汪某今年28岁,六安人。自小父母离异,母亲早年改嫁,父亲外出打工,他因缺乏管教而游手好闲,一直没有稳定工作。两年前,汪某的父亲在宿州市为其付了一套房子首付,并要求汪某自己赚钱偿还房贷。但一个月2000多元的贷款,对于长期没有稳定收入的汪某来说,无疑是重负。他一次到小区门口超市购物时,发现超市有一个手机柜台,便起了邪念。

由于不会撬锁,他便想到了藏匿厕所行窃。此后几天里,他多次到超市观察,掌握了超市开关门时间,然后实施盗窃。他本来打算在网上卖掉所偷手机,结果一部都没卖出去就被警方抓获。目前被盗手机已全都被追回。

张凯张骏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