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新生儿取名“马莎拉蒂”后续 孩妈盼大家给取个好名字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淮南新生儿取名“马莎拉蒂”后续:孩子名字还需考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爸爸给新生儿取名为“马莎拉蒂”,数月后妈妈欲改名为“马莎

原标题:淮南新生儿取名“马莎拉蒂”后续:孩子名字还需考虑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爸爸给新生儿取名为“马莎拉蒂”,数月后妈妈欲改名为“马莎拉”。如此有个性的父母来自淮南市毛集镇。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获悉,1月12日上午,一位年轻的妈妈刘女士来到安徽淮南毛集派出所,她找到户籍民警称要给女儿改名字。据悉,刘女士和其爱人几个月前,小夫妻俩人生下了一个女儿,没想到的是马先生要给女儿取名为马莎拉蒂。当天值班的户籍民警告诉记者,“我觉得这个名字不合适,小孩子的爷爷在现场也觉得名字不合适,但是马先生态度很坚决,非要上这个名字。”

新生儿取名“马莎拉蒂”

新生儿取名“马莎拉蒂”

刘女士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介绍,女儿的名字最初是老公的主意,取名“马莎拉蒂”她并不知情。

刘女士表示,一开始觉得名字蛮洋气,也不会重名,很独特。不过,过了大半年后,刘女士家不少亲戚朋友觉得小女孩快一周岁了,“马莎拉蒂”这个名字并不合适。

“想改个名字,但是我们又想不到好的,取名字真的很难,我就想叫‘马莎拉’好了。但是民警让我回去重新再和老公商量下。”刘女士称,最终给女儿改什么名字还没有考虑好。刘女士称,希望有好心人能一起帮忙给女儿取个好名字。

刘红梅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冯李华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