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黄山市新增8个安徽名牌产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17年黄山市新增8个安徽名牌产品近日,安徽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安徽名牌产品项目名单。我市黄山金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图热敏CTP版(JRT-200)、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

原标题:2017年黄山市新增8个安徽名牌产品

近日,安徽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安徽名牌产品项目名单。我市黄山金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图热敏CTP版(JRT-200)、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跟踪系统(单轴、双轴)、黄山联强纺织有限公司涤纶纶经二重双面斜四面弹织物(LQ231)、黄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商业零售、歙县老胡开文墨业有限公司徽墨、休宁县万安吴鲁衡罗经老店有限公司罗盘、黄山市古城歙砚有限公司歙砚、黄山徽州竹艺轩雕刻有限公司竹木雕刻工艺品等8个产品荣获2017年度安徽名牌。(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