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上线三周年: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1月16日,对于凤凰网、对于凤凰网安徽频道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凤凰网安徽上线三周年!三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宗旨,不忘初心,不移矢志,

2018年1月16日,对于凤凰网、对于凤凰网安徽频道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凤凰网安徽上线三周年!

三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宗旨,不忘初心,不移矢志,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我们用筑梦之心,砥砺前行,像呵护一株幼苗一样的,守护着新闻人的执着。

这一路,我们披星戴月,风雨兼程,用真实触摸时代,用理想感受万象,我们珍惜每一根凤凰的羽翼,用社会责任书写华彩流章。

三年来,我们始终紧扣时代脉搏,勤于思,笃于行。以探索之心,淘沙沧海,寻找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以高远之意,登凌绝顶,记录一次次思想的激荡;以不屈之志,磨剑洗笔,铭刻一段段拼搏的记忆。

凤鸣东方,振翅江淮,是每一个凤凰人的追求。

这三年,我们奔走在江淮大地,用速度追逐安徽发展;

这三年,我们翻越过高山险岭,用热度感知安徽脉搏;

这三年,我们寻遍这街头巷尾,用温度传递安徽冷暖;

把握时政脉搏,我们昼夜不停。李克强总理陪访安徽,接力无间断直播,我们助力展现省会崛起;报道两会,直击徽商大会,热点大事件我们率先发声;展现城市魅力,汇聚智库思维,扎根百姓,我们坚持有温度的新闻。

传递大爱情怀,我们义不容辞。搭建“拾柴计划”为好人好事创立平台,举办“凤凰之夜安徽网络公益盛典”将关爱之音远播大地;走访扶贫村落,凝聚企业力量,薪火相传,温暖不息。

引领行业尖峰,我们匠心溯记。首届新媒体高峰论坛开启安徽互联网发展年度盛宴,股神罗杰斯独家专访,准确把握城市经济走向,双创新动能席卷,江淮群英争鸣齐放,职话大数据原生引爆,从0到1揭秘未来简史。

衡量文化纵深,我们倾心竭力。《锵锵安徽游》深寻皖美之旅;《皖风直播联盟》绿色直播,浸润心灵;《徽客厅》对话精英,同筑精神高地;《凤凰财眼》让你了解银行,更懂财经;《徽常文化圈》洞见“思想小宇宙”,感受“心灵共振体”;《凤言徽语》独立视角深度解析,以求“徽萃精华,语妙天下”;《大国皖匠》影溯皖企人物,致敬咫尺匠心;《徽眼》定格安徽人文镜象,让记录有温度;《懂小解》用视化图表解读时事,让问题清晰化、简单化、逻辑化……

凤舞安徽,三端合一。2016年12月底,凤凰网安徽频道正式启动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凤凰网PC端三端合一战略,尤其是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等更多移动端资源向地方开放。“三端合一、媒体融合”区域战略的启动,使凤凰网安徽频道的资讯通过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凤凰网PC端及时传播,一条新闻实现多个端口同步推送,安徽的各类新闻及资讯信息传播真正实现“同步阅”。

感谢屏幕那端的你,与凤凰网安徽一路同行,见证我们不断成长。在此上线三周年之际,我们不忘初心,仍将以求索之心砥砺前行。振翅飞翔,翱栖江淮,凤凰网安徽将继续讲好安徽故事,做影响安徽的力量!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