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郑市局召开郑州警民通推广应用动员会


来源:中国网

为迅速推广“郑州警民通”微信公众号,在全局掀起自上而下、由内到外的宣传推广高潮,真正使宣传工作形成铺天盖地之势。2018年1月12日上午,新郑市局召开“郑州警民通&

为迅速推广“郑州警民通”微信公众号,在全局掀起自上而下、由内到外的宣传推广高潮,真正使宣传工作形成铺天盖地之势。2018年1月12日上午,新郑市局召开“郑州警民通”推广应用动员会,对“郑州警民通”各项功能及后台管理操作进行专题培训,对宣传推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新郑市局政委李清海和局班子副职、各单位一把手及内勤参加会议。

会上,科通科对“郑州警民通”三项热门业务、十项热点查询、户政业务在线预约、民警听民声等十余项业务逐一进行详细演示、讲解,对通过电脑、手机线上推广、操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政委李清海指出,“郑州警民通”作为郑州市局党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突出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十九大、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一项重大举措。各单位一把手要把该项工作作为近期阶段性中心工作,要把郑州市局为民、便民、利民的指导思想,切实贯彻到推广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政委李清海强调,各业务部门要积极与郑州市局业务部门做好对接,固定专人抓好“郑州警民通”线上业务办理,各具体责任单位要做好工作落实,尽快为群众办结各项线上申请、预约的业务,严禁出现“肠梗阻”。

政委李清海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按照《新郑市公安局“郑州警民通”推广应用实施方案》要求,固定专人迅速将本单位职工、辅警录入后台,为宣传推广工作做好准备;警令处、政治处、装财科要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后勤保障;治安、交警、消防等业务警种,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牵头做好宣传推广。二是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各单位包括职工、辅警在内的所有人员都要行动起来,发动身边亲属、同学、朋友,把郑州市局的“为民、务实”思想推广到群众中,把郑州警民通宣传到群众中。三是各单位要把“郑州警民通”推广和“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活动结合起来,要在民警听民声活动中推广郑州警民通,在推广郑州警民通中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做好意见建议办理反馈。四是各单位要拓宽推广途径、丰富推广方法,要充分发挥民警、职工、辅警的主观能动性,结合身边事例多创短文、小视频等,把郑州警民通功能、作用推介出去,吸取群众主动关注、主动使用、主动分享。(李全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