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骗男友彩礼又骗男友哥哥彩礼 铜陵70后女子冒充90后骗婚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枞阳县一名44岁女子冒充90后,用多个假名骗取该县老洲镇多名大龄剩男的彩礼达20余万元。安徽商报记者获悉,1月14日枞阳警方成功破获了假借婚恋名义的系列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高某信被刑事拘

原标题:骗男友彩礼又骗男友哥哥彩礼70后女子冒充90后骗婚

据安徽商报消息枞阳县一名44岁女子冒充90后,用多个假名骗取该县老洲镇多名大龄剩男的彩礼达20余万元。安徽商报记者获悉,1月14日枞阳警方成功破获了假借婚恋名义的系列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高某信被刑事拘留。

  [设套] 起个假名冒充90后谈婚论嫁

去年7月,铜陵市枞阳县老洲镇女子高某信独自度过了44岁生日。生日刚过没几天,她发烧去医院打吊水,认识了在邻座打吊水的女病友谢女士。谢女士称,两个堂弟已经三十五六岁,仍没结婚生子,婚事实在耽搁不起。

当被问及自身状况时,高某信却告诉谢女士,自己名叫李情美,未婚,27岁,也想找对象,想先认识一下谢家兄弟中的弟弟。谢女士几天后就约小弟谢某与李情美见面。见面后,谢某与李情美谈得比较来,很快,在女方的温柔攻势下,谢某就与李情美在枞阳县同居了。此后,李情美很快把结婚大事提上日程。为表爱意,谢某支付给了女友6万元作为结婚彩礼,又支付给女友3万元,作为婚后第一年的生活费…… 去年下半年,谢某某得知弟弟谢某在县城交往了个戴墨镜的女友,“那个女的长啥样我没见过,家里人唯一一次见她时,她用墨镜遮住眼,说是眼睛最近感染了。”谢某某说。

  [加码] 换个身份勾搭前男友的哥哥

这段感情没持续多久,谢某去世了。为弟弟办完白事后,谢某某未曾料到,弟弟生前那个未曾谋面的同居女友李情美突然电话联系上他。“她知道我比弟弟还大一岁,到现在也没找到对象,她说愿意把好友高美婷介绍给我处处看。”急于恋爱交往的谢某某并不知道,高美婷,只是高某信起的另一个假名字。

谢某某说,与高美婷处对象期间双方未见面,情侣间打情骂俏的话都在微信上。“她自称在铜陵市工作,有好几次我都想去找她,都被她以出差为借口拒绝了。”谢某某说,“每次为了补偿我,她都发给我一些好看的自拍照。等我胃口被吊起来了,她就向我要钱,光结婚彩礼就5万元。”谢某某说。 令谢某某没想到的是,去年年底,他将几千元转到女友银行卡号上后,女友突然失联。回想起交往细节,谢某某发现自己被骗婚了,当他发现弟弟生前的女友李情美也联系不上时,他向枞阳县公安局报案。

  [起底] 三次行骗骗彩礼20万

今年1月14日,枞阳县公安局横埠责任区刑警队将高某信抓获归案。枞阳县公安局告诉安徽商报记者,经查,高某信,44岁,已婚,老洲镇人。

警方经进一步深挖,发现高某信还化名“高代妹”,以同样手段骗取老洲镇老洲村大龄男青年孙某结婚礼金近十万元。三起诈骗案中,高某信共非法所得赃款2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信已被枞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