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应该体面 滁州一女子却用“呼死你”挽回前任男友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滁州明光市小伙刘磊与一女子相识后恋爱,前女友小萌得知此事后,以复合为由,多次发送侮辱、恐吓信息,还下载“呼死你”软件恶意拨打电话骚扰前男友。昨日,滁州明光市公安局

原标题:用“呼死你”挽回前任男友姑娘,你是真想挽回?

据安徽商报消息滁州明光市小伙刘磊与一女子相识后恋爱,前女友小萌得知此事后,以复合为由,多次发送侮辱、恐吓信息,还下载“呼死你”软件恶意拨打电话骚扰前男友。

昨日,滁州明光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民警介绍,刘磊通过朋友牵线,认识了一个女孩小芳,两人觉得很投缘,便相处了一段时间。刘磊的前任女友小萌得知情况后,于今年1月发送辱骂信息给刘磊,并威胁刘磊离开小芳,否则就不让他好过。刘磊开始并未在意,也没跟小萌纠缠。谁知,1月6日至8日,刘磊的手机3天之内竟被不同的陌生号码拨打800余次,严重影响了其正常工作和生活。刘磊忍无可忍选择报警。经过调查,骚扰刘磊的人就是小萌,小萌以想和刘磊和好为由,多次发送侮辱、恐吓信息,并在网上下载“呼死你”软件,恶意拨打电话骚扰刘磊800余次。目前,小萌因发送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行政拘留8日(文中人物系化名)。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