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急救烫伤母女 一列车在铜陵站推迟发车三分钟


来源:新安晚报

1月15日傍晚,一列上海开往南宁的K1557次列车停靠铜陵站后,一名女子及其一岁左右的女儿在列车上意外被开水烫伤。为紧急救助这对母女,该次列火车最终推迟三分钟发车。目前,这对受伤母女已无大碍,但仍在铜

1月15日傍晚,一列上海开往南宁的K1557次列车停靠铜陵站后,一名女子及其一岁左右的女儿在列车上意外被开水烫伤。为紧急救助这对母女,该次列火车最终推迟三分钟发车。目前,这对受伤母女已无大碍,但仍在铜陵等待换药救治。

据介绍,当时与受害方同坐一节车厢的旅客将一壶没盖盖子的水放在桌上,后其趴在桌上休息时打翻水壶。导致一名一岁多幼女大腿部烫伤,其母亲脚面也被烫伤起泡。事情发生后,列车员赶紧联系铜陵火车站,为将受伤母女及时送医救治,车站紧急采取紧急措施,将列车推迟发车三分钟,将受伤母女送医。当晚,车站工作人员还帮其办理了未坐完行程的退票手续。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