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强暴按摩女后外逃 遇民警紧张被查身份证露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一男子强暴按摩女后逃来海南,昨被海口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抓获1月15日,海南海口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候车室成功抓获一名因涉嫌强奸被安徽警方网上通缉的男子。15日17时许,在海口火车东站熙

原标题:安徽一男子强暴按摩女后逃来海南,昨被海口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1月15日,海南海口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候车室成功抓获一名因涉嫌强奸被安徽警方网上通缉的男子。

15日17时许,在海口火车东站熙熙攘攘的客流中,一名年轻男子看执勤民警时刹那间的惊悸让民警发现了破绽。当民警让该男子出示身份证时,他显得很紧张,言语闪烁并回避民警的询问。民警遂对其进行盘查。经查询,民警发现该男子因涉嫌强奸被安徽警方网上通缉。

经核实,该男子叫李某,现年20岁,安徽省芜湖市人。2017年10月10日凌晨1时许,李某骑自行车在芜湖市某县城的河边遇到按摩女刘某,刘某询问李某是否需要背部按摩,李某同意后便随刘某来到出租屋内。到出租屋后,李某见刘某身材姣好,一时见色起意,要求与刘某发生性关系,刘某不同意,李某殴打刘某并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案发后,李某外逃,当地警方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海南特区报)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