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黑作坊露天炼制“地沟油” 现场堆满垃圾恶臭扑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网曝合肥一黑作坊露天炼制“地沟油”,现场堆满垃圾,恶臭扑鼻!据了解,几天前,有群众举报,位于合肥市高王社区中建八局工地对面的空地上经常浓烟滚滚,恶臭刺鼻,疑似有人在炼制&

近日,网曝合肥一黑作坊露天炼制“地沟油”,现场堆满垃圾,恶臭扑鼻!

据了解,几天前,有群众举报,位于合肥市高王社区中建八局工地对面的空地上经常浓烟滚滚,恶臭刺鼻,疑似有人在炼制“地沟油”。接到举报后,骆岗街道综管办联合环保办、高王社区组织人员到场进行检查和核实。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在东北角空地上堆满了各种垃圾和剩菜,散发着刺鼻的气味,旁边放着满是油垢的炼油箱,堆着满满一堆木板燃料。

经核实,证实群众举报属实,该处确实是“地沟油”炼制黑窝点,无任何经营手续,属于违法行为。随后,执法队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立即采取行动,将其生产工具、材料、燃料彻底清理、取缔,并对其生产设施全部拆除。

 

网络图

(凤凰网安徽综合合肥生活通)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