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男子在外务工时猥亵女童 逃亡近200天后老家被抓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男子在外务工时猥亵女童逃亡近200天后老家被抓在北京务工的男子邹某某,不好好挣钱,却用零食和小额金钱等为手段,在北京市朝阳区引诱幼女并对其猥亵。在逃亡近200天后,邹某某日前在黄山老家被擒获。

原标题:男子在外务工时猥亵女童逃亡近200天后老家被抓

在北京务工的男子邹某某,不好好挣钱,却用零食和小额金钱等为手段,在北京市朝阳区引诱幼女并对其猥亵。在逃亡近200天后,邹某某日前在黄山老家被擒获。

2017年7月上旬,租住在北京市朝阳区一处出租房的49岁邹某某用零食和小额金钱等手段,欺骗一位才9岁的女童到其住所玩耍,并利用李某某的年幼无知,先后两次进行了猥亵。后,邹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被列为上网在逃。

接到协查函后,黄山当地警方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对犯罪嫌疑人邹某某进行布控,并从其社会接触关系入手,强化摸排。近日,有消息称租住城区的邹某某将返回老家清洗衣物,黄山耿城镇派出所民警化装成外地炒房客,潜伏在其老家的周围,在其返回家仅10分钟后,一举将邹某某抓获。至此,外逃近200天的邹某某落网。

目前,邹某某已经被移交北京警方。

张弛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