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油站附近惊现“火药库” 芜湖特警出击一锅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加油站附近惊现“火药库” 芜湖特警出击“一锅端”岁末年初,佳节将近,芜湖市公安机关加大了对非法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的排查打击,而一些商贩

原标题:加油站附近惊现“火药库” 芜湖特警出击“一锅端”

岁末年初,佳节将近,芜湖市公安机关加大了对非法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的排查打击,而一些商贩为了小利依旧“顶风作案”,与公安玩起了“躲猫猫”,甚至不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将大量烟花爆竹藏到了加油站附近,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芜湖市公安局特警三大队民警经前期多次摸排侦查,确定三叉河加油站附近某仓库内储存了大量烟花爆竹。该存储点邻近沙石厂,与加油站不到150米,安全隐患极大。日前,特警三大队联合汤沟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将该烟花爆竹存储点成功捣毁。经现场盘点,共查获烟花爆竹3679箱,其中烟花2876箱,爆竹803箱。(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