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男子讨要工钱出奇葩招 带着妻子父亲住在老板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期合肥高新派出所频繁接到辖区一饭店报警称有人在其店里讨要工钱,接警后民警耐心细致地做双方工作及法律宣传。1月16日上午,高新所再次接到此报警,值班副所长孙传洋带领民警仕敏、胡玉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

近期合肥高新派出所频繁接到辖区一饭店报警称有人在其店里讨要工钱,接警后民警耐心细致地做双方工作及法律宣传。

1月16日上午,高新所再次接到此报警,值班副所长孙传洋带领民警仕敏、胡玉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饭店老板王某某拖欠员工牛某3万多元钱,因饭店经营不善,无能力支付其工资,遂发生纠纷,牛某带领其父、怀孕的妻子住在饭店,并扬言不给工资就不走了。

知悉情况后,副所长孙传洋向牛某及其家人进行法律宣传,并告知法律后果及承担的责任,同时本着调处纠纷、化解社会矛盾、和谐社会关系的原则,组织双方沟通、商谈,直至晚上8时左右,双方签署协议,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