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安徽消费者总体满意度为67.94%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2017年安徽消费者总体满意度为67.94%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今天从省消保委获悉,2017年安徽省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最新出炉,调查显示,我省2017年消费者对商品和服务消费的总体

原标题:2017年安徽消费者总体满意度为67.94%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今天从省消保委获悉,2017年安徽省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最新出炉,调查显示,我省2017年消费者对商品和服务消费的总体满意度为67.94%。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着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相关的七类商品八个服务行业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具体包括:家用电子电器、生活日用品、食品、家用交通工具、农用生产资料、房屋及建材、医药及保健用品、医疗卫生服务、餐饮服务、金融服务交通运输服务、水电气等生活服务、旅游服务、装修及物业服务、网购服务等。调查通过网络和实地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共收到调查问卷17370份。调查显示,商品质量、商品价格、售后服务是当前消费者反映最为强烈的三个问题。具体来看,消费者对七类商品的综合满意度为64.21%,对八个服务行业的综合满意度为63.95%。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胡霞利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