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等明星来黄山展风采 观众可领免费票观看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傅园慧等明星来黄山展风采观众可领免费票观看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据黄山市体育部门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浩沙杯”2018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南

原标题:傅园慧等明星来黄山展风采观众可领免费票观看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据黄山市体育部门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浩沙杯”2018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南区),1月19日-21日在黄山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本次大赛共接受国内上海、江苏、浙江等地19支队伍538人报名参赛,赛程共3日,分6场进行,傅园慧、汪顺、毛飞廉等泳坛明星将在泳池中各展风采。

竞赛项目包括: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女子)、1500米(男子)自由泳;100米、200米仰泳;100米、200米蛙泳;100米、200米蝶泳;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

为了让市民能够亲临赛场,零距离观赏集体育竞技与竞赛表演于一体的高水平专业赛事,大赛向广大市民提供免费观赛券。同时,为更好培育“体育+旅游”、“体育+文化”的黄山特色品牌赛事,丰富赛事体验,黄山市内所有A级以上景点将对参赛者半价开放,中国道教四大名山之一齐云山将免门票观光。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