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情侣路边随机拉车门竟得手 搬走八箱白酒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情侣路边随机拉车门竟得手搬走八箱白酒(视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不用砸车撬车,也不用技术开锁,只要沿街随机拉车门碰运气,就能轻松顺走车里的财物。年关将至,有人就做起了这样的无本买卖,还连

原标题:情侣路边随机拉车门竟得手搬走八箱白酒(视频)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不用砸车撬车,也不用技术开锁,只要沿街随机拉车门碰运气,就能轻松顺走车里的财物。年关将至,有人就做起了这样的无本买卖,还连续得手。1月15日,一对情侣再次作案时被抓了个正着。

“我们抓住了两个小偷。”15日凌晨1点多,临泉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工厂保卫部保安的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时,一男一女正蹲在保卫室。

事情还要从两天前说起。1月13日上午,该厂区宿舍一住户向保安反映,自己停在院内的面包车里的八箱白酒被盗。保安调取监控发现,前一天晚上,两个黑影走路上,看到小汽车,就伸手去拉车门,嫌疑很大。

15日凌晨,正在值班室进行视频巡查的保安发现,两天前那两个熟悉的“黑影”又来了。值班保安一边视频跟踪两人,一边通知同事在两人离开的必经之路上围堵。几分钟后,两个黑影被工厂保安们抓获。

经调查,男子姓孙,24岁,大学毕业后在临泉县城一家单位实习。女子叫小丽(化名),无业,未满18周岁,两人是情侣。

12日晚,小丽睡不着,和孙某某一起出门散步。散步时,小丽和孙某某一边聊天,一边玩闹似地去拉路边停靠的汽车的车门,谁料还真有一辆面包车的车门可以打开。

两人打开面包车的副驾驶的车门,发现里面放着有不少白酒,便搬走了8箱,次日以800元的价格,卖给了路上一名行人。

尝到了“甜头”后,两人并没有就此收手。1月15日凌晨,两人又一路散步一路拉车门,来到两天前的盗窃的工厂宿舍区,想再碰碰运气。哪知已被巡查的保安盯上。

不过15日凌晨,这对情侣大盗也成功拉开一辆汽车的车门,并拿走一部旧手机和六枚硬币。

到案后,两人对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孙某某因涉嫌盗窃被行政拘留,小丽因未满18周岁且初次违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被家人带回管教。

郝婧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王吉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