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发生一起连环车祸 肇事司机找哥哥顶包被市民识破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在众人面前玩顶包谁给了你这么大的胆子据安徽商报报道1月16日凌晨2点前后,合肥市胜利路与明光路交口的下穿桥下,发生一起车祸,一辆SUV行驶时突然撞上路中央的栅栏,跟后的一辆出租车避让不及,撞上

原标题:在众人面前玩顶包谁给了你这么大的胆子

据安徽商报报道1月16日凌晨2点前后,合肥市胜利路与明光路交口的下穿桥下,发生一起车祸,一辆SUV行驶时突然撞上路中央的栅栏,跟后的一辆出租车避让不及,撞上弹起的栅栏后失控撞向对面车道,的士严重损毁,一名的姐被困车内。让人意外的是,SUV的司机竟将车子丢弃离开,没对伤者进行救助。

撞断栅栏引发连环车祸

事发时,因夜晚无车,路上车辆的速度均较快。 2点前后,一辆白色SUV行驶到下穿桥下时突然偏离方向,一头扎向快车道中央的栅栏上,栅栏被拉断、推移。事发时,一辆出租车就跟在SUV车后,因事发突然出租车避让不及,一头撞向了弹起来的栅栏,出租车一直撞向对面车道后方才停下。事故发生后,SUV停在现场,该车车身旋转九十度横在快车道上,左前侧轮胎爆胎,车身有多处凹陷。更糟糕的是旁边的出租车,左前侧车轮被直接撞掉,发动机被撞废,引擎盖前面的保险杠均被撞掉。车身碎片、满地油污,现场已一片狼藉。

 找哥哥顶包被市民识破

事发后,被撞坏的出租车上有一名的姐被困在车内,因受伤无法自行下车。目击者称,此时SUV的驾驶员从车上下来,但其并没有选择对的姐进行救助,却迅速从现场离开,将SUV丢弃在现场。

所幸,此时有好心的哥赶到现场帮忙,有两名的哥捡起地上的钢管,随后撬开了变形的车门,将受伤的的姐从车中抱出后交给120,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交警赶到现场后,一边联系车主,一边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让人没想到的是,没过一会,一名男子赶到现场,他对SUV进行认领,但现场的众多目击者却认出该男子并不是事发时的开车司机,有顶替的嫌疑。随后,在众人的指认下,男子承认自己只是肇事驾驶员的哥哥,他接到弟弟打来的电话后才赶到现场的。当晚,交警对此事介入调查。(李孟冉许家权)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