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11家单位入选全国“双服务”文化建设先进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我省11家单位入选全国“双服务”文化建设先进1月16日,第七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表彰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全国共326家单位受到表彰。我省11家单位榜上

原标题:我省11家单位入选全国“双服务”文化建设先进

1月16日,第七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表彰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全国共326家单位受到表彰。我省11家单位榜上有名,入选单位总数并列全国第一位,且全部七大门类均有单位入选。

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表彰工作由中宣部、文化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我省受表彰的单位包括乡镇文化站、文艺院团、文化市场管理机构、基层电影放映集体等,分别为: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农民文化乐园、六安市金寨县南溪镇综合文化站、安庆市怀宁县黄梅戏剧团、黄山市休宁县徽之韵黄梅戏剧团有限公司、淮南市凤台县花鼓灯艺术团、蚌埠市固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滁州市来安县人民影剧院、六安市舒城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淮南市潘集区文化广电体育局、滁州市定远县蒋集镇蒋集村农家书屋、芜湖县黄梅戏剧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