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宿松男子连续15次拨110电话 辱骂挑衅接警员被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庆宿松:15次拨打110 辱骂接警员被拘留有一名男子竟然连续15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发泄情绪并辱骂挑衅接警员。1月13号,这名拨打110辱骂接警员的男子被安庆宿松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元月

原标题:安庆宿松:15次拨打110 辱骂接警员被拘留

有一名男子竟然连续15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发泄情绪并辱骂挑衅接警员。1月13号,这名拨打110辱骂接警员的男子被安庆宿松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元月11号,吴某将自己的小汽车借给朋友祝某办事,然而到元月12号晚上祝某一直没有归还。12号零时开始,吴某向宿松警方不间断地报警。

(宿松县公安局孚玉派出所民警余庆同期声)接到报警后,我们就立即联系对方,尽早还车;还告知报警人合法解决途径,但是报警人不是很理解,我们民警多次和他耐心解释,他还是听不进去,从当天凌晨到下午一点,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并辱骂接警员。

案发后,宿松县公安局对吴某的违法行为进行联合调查取证。最终,吴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宿松县公安局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宿松县公安局孚玉派出所民警余庆同期声)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110报警电话是有限的公共资源,骚扰报警、谎报警情,都有可能阻断真正的报警求助,延误出警救援,请大家珍惜110这个报警平台,把110留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安庆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