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守护爸妈!宜居尚雅睡倍健智能睡眠监测仪亲情上市


来源:中国网

常年在外地工作,每年只有国庆和过年的时候才能回家——这是许多人的真实写照。儿行千里母担忧,家中父母最记挂的就是在外奋斗的孩子,而太忙碌的工作和太遥远的距离,却子女很少有机会在父

常年在外地工作,每年只有国庆和过年的时候才能回家——这是许多人的真实写照。儿行千里母担忧,家中父母最记挂的就是在外奋斗的孩子,而太忙碌的工作和太遥远的距离,却子女很少有机会在父母身边尽孝,爸妈越来越老,身体越来越差,照看爸妈成了一件困难而又急需解决的大事。

在上海工作的张浩就有这样的烦恼,作为家中唯一的孩子,他平日里最牵挂的就是独自居住在东北老家的妈妈。身为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他的工作就是在全国各地出差,有时到了春节也很难回家和妈妈团聚,每每打电话给妈妈,他都会觉得愧疚,而母亲年纪越来越大,睡眠也越来越不好,他心中也会隐隐的担心母亲发生危险,害怕那时自己不在身边,没人能帮助她。

像张浩这样工作在外,没办法到父母身边照顾的人有很多,爸妈的养老越来越难,越来越急,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够改善这些问题呢?

现在,宜居尚雅推出的最新养老“神器”——“睡倍健智能睡眠监测仪”,就用最新的物联网智能科技,将子女远程照看爸妈变成现实!

宜居尚雅最新推出的“睡倍健”智能睡眠监测仪,是一款可手机远程连接的非穿戴式智能睡眠监测仪,只需将无感设计的高精度传感器放置于身下,即可随时、直观的了解使用者心率、呼吸率、体动、离床等数据,同时具备深/浅睡眠时长查看、健康睡眠建议、自带遥控夜灯、异常状态触发告警等实用功能,帮助使用者提高睡眠质量和生活品质,让睡眠更安全、更安心。

现在,张浩再也不用担心妈妈的照看问题了,有了宜居尚雅睡倍健智能睡眠监测仪,平时加班或出差的时候,他都会掏出手机,实时看看妈妈的睡眠情况,一旦发生异常手机也会提示,看着App上显示的母亲平稳的心率和呼吸,这让张浩觉得妈妈的健康和安全又多了一份保障。

心率、体动实时监测

针对性健康改善方案让爸妈睡得更好

人生的三分之一时间用于睡眠,睡眠是健康与否的晴雨表,也是身心健康的前提,睡眠问题也是老年人罹患阿尔茨海默病的最主要风险因素,因此睡眠健康不容小觑。

爸妈睡眠时的关键数据是反应身体健康状态的镜子,无论是心跳速度、深度睡眠时间还是起夜次数,都能反映出爸妈的身体情况,许多医学专家也是通过对这些睡眠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判断其生活状态是否健康、合理,并给出相应的改善建议。

睡倍健智能睡眠监测仪通过高精度的智能传感器,持续监测使用者的心率、呼吸率、体动、离床、在床、深浅睡眠、睡眠时长等关键指标数据,只需要放在身下,连上网络,子女就可以通过手机随时、远程查看父母的睡眠指标。

值得一提的是,想要读懂这类睡眠数据并不需要具有很强的医学专业素养,宜居尚雅睡倍健智能睡眠监测仪具有云端智能分析功能,每晚汇总使用者的睡眠状态,提供一目了然的睡眠数据图表及变化趋势,并可以有针对性的给出健康睡眠改进方案,帮助爸妈持续改善睡眠质量,让爸妈睡得更好点。

异常手机告警

放在爸妈身体下的安全卫士

除了对身体数据的监测、记录和改善建议之外,宜居尚雅睡倍健智能睡眠监测仪还具有异常告警的功能,子女可自由设定10余种异常监测项目,例如心跳过快、起夜时间过长等等,爸妈在睡眠中如发生异常,睡倍健会向子女手机推送告警信息,这样子女就可以随时掌握情况并采取相应措施。

异常告警的功能特别适合家有常年卧床老人或是空巢老人使用,子女出门在外,只需要随时关注手机,就能全面掌握爸妈的睡眠情况。即使常年不在父母身边,爸妈在睡眠中遇到险情也能够收到手机通知并妥当处理,让爸妈更安全,让自己更安心。

更多贴心实用功能

给爸妈更多关怀

除了状态监测、智能分析、异常告警和健康建议四大核心功能之外,宜居尚雅睡倍健智能睡眠监测仪还拥有周期睡眠报告、感应式自动夜灯、直观图形界面、免穿戴无感放置等众多贴心实用的功能。同时提供WiFi版和SIM卡版两种连接方式,无论家里有没有无线网络,我们都能随时用手机远程连接到睡倍健,给父母如同在身边的陪伴和关怀。

身为子女,都有着一颗爱父母的心,但长期出门在外和工作忙碌,却又让我们时常忘记对父母的关注。孝心永远经不起等待,选择宜居尚雅睡倍健智能睡眠监测仪,为最终要的家人送去贴心的关怀,不让孝顺和陪伴的缺失,成为人生的遗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