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10岁男孩被亲妈虐待伤痕累累?记者调查发现真相竟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10岁男孩被亲妈虐待伤痕累累?记者调查发现真相竟是...最近,在网上,有这么一条消息很火:几张照片里,一个十岁的男孩伤痕累累。发帖的网友称,男孩是受到了亲生母亲的虐待。一时间,这条消息,

原标题:宿州:10岁男孩被亲妈虐待伤痕累累?记者调查发现真相竟是...

最近,在网上,有这么一条消息很火:几张照片里,一个十岁的男孩伤痕累累。发帖的网友称,男孩是受到了亲生母亲的虐待。一时间,这条消息,受到几十万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在网上指责这位母亲。事实的真相究竟如何呢?记者也赶到了事发地进行采访。

男孩身负多伤网友声讨其母

这就是网上流传的照片,可以看见,男孩的脸上,身上,都有伤口。

发帖的网友称,男孩的母亲和婆婆不和,将怒火撒在孩子身上,每天虐打孩子,还不给孩子饭吃。

消息一经发布,也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很多网友评论“这是亲妈吗?”,甚至还有很多过激的言论。

部分伤口并非亲妈所致

事实的真相究竟如何呢?

记者赶到了男孩的家

宿州市埇桥区夹沟镇孙寨村

见到了孩子的大奶奶

据男孩的大奶奶介绍,男孩从小是跟他奶奶一起生活,父母一起在上海打工,生了二胎后男孩母亲就在家里带两个孩子,爸爸就出去打工。男孩母亲和婆婆间有些不合,平时为了教育孩子也曾动手打过孩子。

但就网上讲的哪些“触目惊心的伤口”,男孩的大奶奶和村民都觉得不似网上讲的那般严重,不能光信网上的。

男孩的大奶奶说,男孩皮肤不好,脸上年年冻烂,脸上的伤口大多是冻伤。

母亲保证日后不再打孩子

事情发生后,当地政府和派出所,也迅速介入调查这起事件。

宿州市埇桥区夹沟镇孙寨村村总支副书记沈家敏告诉记者,事实上,男孩的脸并没有那么夸张,农村这种环境下,有点冻伤是正常的,至于嘴裂,淌血的位置并不是网友说的打伤。

目前,

在当地政府和派出所的调解下,

男孩的母亲已经写下了保证书。

保证以后不会再打孩子。

而网友的关注,也给这个家庭,给孩子的母亲,给男孩,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当地村总支副书记沈家敏呼吁广大网友,让此事到此为止,不要再传播。

当地政府和派出所的迅速介入,也让事情得到了解决。但一些网友恶毒的评论,却可能让这个家庭,遭受进一步的伤害。我们应该也要体谅到男孩母亲的艰难:丈夫在外打工,她要在家里带着两个孩子,大儿子从小还是和奶奶一起长大的,可能和她并不亲。孩子进入叛逆期后,如何管教,这的确是一个难题。也希望网友能够给这个家庭一些空间,让他们彼此平复伤口,并携手一起走下去。

安徽经视记者报道

(AH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