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7旬留守老人寻子迷路 还好有咱辅警帮助找到家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老人寻子迷路还好有咱辅警据安徽商报报道近日,一位淮南市的7旬留守老人,因思念在肥东县长临河种植草莓的儿子,于是独自离家来找寻儿子。好在肥东县交警大队白龙中队辅警张兵,及时发现了迷路的老人,将她

原标题:老人寻子迷路还好有咱辅警

据安徽商报报道近日,一位淮南市的7旬留守老人,因思念在肥东县长临河种植草莓的儿子,于是独自离家来找寻儿子。好在肥东县交警大队白龙中队辅警张兵,及时发现了迷路的老人,将她送到亲人身边。

1月16日14时,张兵乘坐中巴车从合肥返回白龙。车行至合肥新蚌埠路与泗水路交口时,一名在寒风中哭泣的老人不断拍打车窗要求上车。张兵敏锐地感觉到老人可能迷路了。于是张兵立马将老人扶到车上。为防止意外发生,张兵将老人带到了白龙中队值班室。其间,张兵得知,老人因儿子很久没回家,于是从淮南来合肥找儿子。因为不认识路所以迷路了。根据老人提供的自己和儿子的姓名,张兵查询到了老人的儿子孔先生的照片、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很快,在长临河镇种草莓的孔先生驱车赶来,接走了老人。

(李华吴梦君张剑)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