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废弃厂房内藏有1500多箱烟花爆竹 老板被行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这个废弃厂房内藏着1500多箱烟花爆竹近日凌晨1时许,临泉县公安局长官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废弃厂房深夜有可疑车辆进出,民警蹲点发现。那里是个非法储存危爆物品窝点。随即,民警冲进仓库,发现近

原标题:这个废弃厂房内藏着1500多箱烟花爆竹

近日凌晨1时许,临泉县公安局长官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废弃厂房深夜有可疑车辆进出,民警蹲点发现。那里是个非法储存危爆物品窝点。

随即,民警冲进仓库,发现近300平方米地方整齐地堆放着大量烟花爆竹,有2米高。经过清点,仓库共非法储存烟花爆竹1500余箱,且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经询问,马某承认租用该厂房储存烟花爆竹的事。    

经查,他虽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但他超量囤货。目前,这些烟花爆竹已被托运至专用仓库,马某被行政拘留。(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