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发布2017年度民主协商成果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政协发布2017年度民主协商成果 自然保护区管理纳入立法计划据安徽商报消息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1日正式召开,省政协昨日发布2017年度政协民主协商活动成果通报。通报显示,各

原标题:安徽省政协发布2017年度民主协商成果 自然保护区管理纳入立法计划

据安徽商报消息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1日正式召开,省政协昨日发布2017年度政协民主协商活动成果通报。通报显示,各项民主协商活动推进有力、进展有序。省政协建议案和建议受到省委领导16次批示,协商成果多次直接进入决策之中。

2017年6月,安徽省政协召开“做大做强茶产业,助推我省山区脱贫攻坚”重点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省农委、省扶贫办等省直部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茶园基础设施建设、推广无系性茶苗,建设标准化茶园,支持茶园开展绿色防控,并在桐城等县(市)组织实施茶园有机肥替代行动。

相关部门称:2018年预算中将增加茶产业脱贫攻坚专项经费。此外,计划向大别山区选派茶叶方面的科技特派员,进一步推动山区脱贫致富。

2017年8月,安徽省政协召开“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促进创新性生态强省建设”重点提案办理专题协调会。

此后,省政协向省政府报送了专项调研报告。省环保厅表示,已经拟定了《安徽省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草案)》,并纳入2018年立法计划。“我们正在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申请设立自然保护区专项资金,用于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安徽省环保厅表示。此外,我省将开展全省自然保护区专项执法检查,严肃查处自然保护区内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