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医师协会有了洋会员 安徽医学逐渐与国际同步


来源:中安在线

1月19日上午,安徽医师协会年会在合肥召开。来自美国的心脏外科专家李大元、德国外科专家Nashan(南山),古巴眼科专家Yaniela Hinojosa Samon(丹尼拉)等三位外籍大夫从省卫计委主

1月19日上午,安徽医师协会年会在合肥召开。来自美国的心脏外科专家李大元、德国外科专家Nashan(南山),古巴眼科专家Yaniela Hinojosa Samon(丹尼拉)等三位外籍大夫从省卫计委主任于德志、副主任李劲风、省医师协会会长梁朝朝手中接过会员证书,标志着安徽省医师协会首次有了洋会员。

据悉,美国心脏外科专家李大元于2017年10月担任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脏大血管诊疗中心主任。该院心脏大血管诊疗中心在李大元的带领下,将心内科、心脏大血管外科、心脏影像诊断中心和心脏康复中心等学科整合在一起,按照美国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打造具有世界水平的、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心脏大血管诊疗中心。 德国外科专家Nashan就职于安徽省立医院,古巴眼科专家Yaniela Hinojosa Samon就职于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安徽省医师协会会长、安医大一附院院长梁朝朝表示,近年来安徽和国际间医学交流越发频繁,安徽医学的部分学科逐渐走向世界,很多医学技术和国际同步,为外籍专家在安徽行医提供了很好的工作平台。安徽省医师协会既是安徽医生的家,也是在安徽工作的外国同仁的家。

记者从安徽省医师年会上获悉,2018年,我省将举行安徽首届“安徽好医生”和“医师杰出成就奖”表彰活动,树立行业榜样,宣传安徽基层医生的感人事迹,把他们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宣传推广,促进行业中成长起千千万万个“好医生”。(张薇记者王佳)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