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大妈在枞阳县骗婚 还自称90后青春少女(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兄弟二人女朋友同时消失,真相竟然是……在影视作品中,我们经常看到一个演员同时扮演几个不同的角色。可是你能想象在现实生活当中,一名女子也能同时扮演两个角色,并且与另外

原标题:兄弟二人女朋友同时消失,真相竟然是……

嫌疑人照片

在影视作品中,我们经常看到一个演员同时扮演几个不同的角色。可是你能想象在现实生活当中,一名女子也能同时扮演两个角色,并且与另外兄弟俩同时谈恋爱吗?最近,枞阳县警方就破获了一起以谈恋爱为名义来诈骗钱财的案件,嫌疑人自称是90后,但事实上她已经40多岁了。

男子疑遭骗婚报警求助

今年1月10号,枞阳县老洲镇男子谢某到枞阳县公安局横埠刑警队报案,说他的女朋友“高美婷”不见了。与此同时,谢某过世弟弟的女朋友“李情美”也联系不上。

两人的女朋友同时消失,并带走了谢某兄弟俩很多财物。枞阳县公安局横埠刑警队民警陶传真、章玉觉得此事非常蹊跷,便立刻展开调查。

民警在谢某家分别找到了“高美婷”和“李情美”的照片,竟然有了意外的发现。他们对两个照片进行辨认,发现两个可能是同一个人,感觉这可能是一起以骗婚为目的诈骗钱财。

很快,通过技术手段,民警将“高美婷”抓获。通过审讯民警得知,嫌疑人姓高,“高美婷”和“李情美”都是假名,都是高某一个人扮演的。民警初步侦查嫌疑人所骗钱财有十多万元,从谢某手上走出去的钱就有六万多。     

据谢某回忆,高某在与他们兄弟俩恋爱的时候,冒充自己是90后。她一开始说是28岁,最后派出所经过身份核实以后,发现她是45岁。

“90后”疑犯骗取兄弟钱财

高某是如何一步步把谢某兄弟俩套住,进而诈骗钱财的呢?

事情要从去年夏天说起。一次偶然的机会,高某在医院看病时结识了谢某的表姐,闲聊时,谢某的表姐说自己表弟,也就是谢某的弟弟,今年30多岁了,急着找对象结婚。高某说自己表妹名叫“李情美”,今年26岁,她声称要把表妹介绍给谢某的弟弟,要到了谢某弟弟的号码。很快,“李情美”就以谈恋爱的名义和谢某的弟弟聊得火热。事实上,“李情美”就是高某自己假扮的。

高某跟被害人联系之后, 双方关系一直升温。没过多久,谢某的弟弟就要求和“李情美”见面,早点确定关系,准备结婚。

已经45岁了,却要冒充90后,这要真见面了,难道高某不怕露馅吗?还别说,高某还真就瞒天过海,把谢某的弟弟给骗了过去。

去年9月,谢某的弟弟和“李情美”约好在铜陵见面,不过“李情美”对自己进行了伪装。她一直戴着墨镜,并谎称自己是搞设计的,平时用电脑计算机有辐射, 戴墨镜是生活和工作习惯。

“李情美”虽然只是短暂摘下墨镜,但谢某的弟弟也觉得她的长相不太像20多岁。不过“李情美”早准备好一套说辞。她讲自己平时接触电脑熬夜加班,可能跟真实年龄比看起来显老,加之受害人30多岁了又是农村的, 家庭条件也不怎么好,一心想找个对象,所以看年龄长相不相符,也就算了。

见面之后没多久,“李情美”和谢某的弟弟就开始谈婚论嫁,甚至拍了婚纱照。这中间,“李情美”以各种名义讨要钱财。借农村风俗、结婚为由骗取钱财。

得知谢某也是单身,“李情美”就对谢某的弟弟说,她有个表姐叫“高美婷”,今年28岁,她可以把表姐介绍给谢某谈对象。事实上,“高美婷”仍然是高某自己假扮的。

她又在营业厅里办理了另一张手机卡,通过新办的手机卡跟谢某联系上,又编造了另一个名字高某,同时对两个人进行婚姻诈骗。因为是弟弟女朋友介绍的,谢某对此深信不疑,聊了几次之后,就开始在“高美婷”身上花钱。

谢某兄弟俩平时在江苏不同的城市打工,两人很少见面。兄弟俩都知道对方恋爱了,但从来没见过彼此的女朋友。

事出转机真相浮现

转机出现在今年1月4号,谢某的弟弟突然因病去世,之后谢某发现,他和弟弟两人的女朋友同时联系不上了,这起诈骗案才因此浮出水面。

民警审查发现,高某就是老洲镇本地人,45岁,结婚多年,有一儿一女,大儿子在上大学, 丈夫在云南那边打工,一年回来两次,夏天回来一次过年回来一次,给她留下了作案时间。据了解,她丈夫一直在未知状态下。

谢某兄弟俩都是30多岁,哥哥已经快40岁。高某供认,她就是利用农村大龄青年急于找对象结婚的心理,实施诈骗。

受害人谢某说,找女朋友很难找,能找到一个就是天大的喜事,毕竟这方面我们也没怎么经历过这些事情,她给你设个套你不知不觉就钻进去了。

民警章玉告诉记者,以谢某兄弟的年纪在农村就比较大, 父母也急, 当时也没有戒备心理。目前,高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凤凰网安徽综合AH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