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团伙“品牌鞋服”进价十几块 转手就卖近百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警方捣毁一处售卖”山寨“货的犯罪团伙,品牌鞋服进价十几块!转手就卖近百元!一套价值几百元的某知名品牌运动服只要七、八十元钱,一双运动鞋只要五、六十元,这可不是反季节

原标题:合肥警方捣毁一处售卖”山寨“货的犯罪团伙,品牌鞋服进价十几块!转手就卖近百元!

现场图

一套价值几百元的某知名品牌运动服只要七、八十元钱,一双运动鞋只要五、六十元,这可不是反季节促销,也不是商家“跳楼价”大甩卖,而是这些所谓的大品牌运动鞋服压根不是“品牌”,全是“山寨”版劣质鞋服。近日,合肥警方捣毁一个横跨多省市销售假冒犯罪团伙,缴获假冒知名品牌运动鞋服2万余件。

警方捣毁合肥一处售假窝点货物价值上千万

去年11月份,合肥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合肥市白马服装城内有人大量销售假冒的知名品牌运动鞋服。

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经侦大队民警侯奎星介绍说,根据这个线索就开始摸排,发现有一家门店里的鞋服很少,但是来批发的人络绎不绝。

随后,警方对这家门店送货员进行跟踪调查,发现每次送货员都是从一处民房内取货。

侯奎星表示,民房现在非常隐蔽,是一个仓库、有一个货梯,货梯和仓库门在路的两端。

摸清了仓库的位置后,警方决定收网,当嫌疑人再次运货时,在外面蹲守多时的民警迅速冲进房间将二名嫌疑人控制。在民房二楼的仓库内警方查获假冒知名品牌运动鞋服21650件,货值1000万元以上。侯奎星称,这些物品都是阿迪、耐克的高仿产品。

从外地通过网络进货获利上百万元

得知同伙被抓,另一名嫌疑人未某飞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未某飞,34岁,我省蒙城县人。2014年通过朋友接触到了一伙售假人员。

为了售假不被发现,未某飞在合肥白马服装城开了一家店面,并拉来魏某和房某协助,但是这个店面是为了给买家看货的,真正的交易都是背地里进行。通过网络转账,仓库直接配货的形式进行着交易。

据了解,未某飞从广东、福建等地以十几元到八、九十元的不等价格采购大量假冒知名品牌运动鞋服,然后每件加价几元到一二十元的销往省内多地,以及河北、江苏、浙江、云南等地下家,共获利上百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未某飞等三名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合肥市瑶海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凤凰网安徽综合AH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