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后天大雾将继续 下周安徽开启湿冷模式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明后天大雾依旧下周安徽开启湿冷模式气象部门预计,明后两天大雾依旧肆虐我省江淮、黄淮地区。下周我省将迎来一轮较强降温降雪天气,不少地方气温可能会刷今冬新低。中央气象台20日发布预告: 明后两天,

原标题:明后天大雾依旧下周安徽开启湿冷模式

合肥大雾

气象部门预计,明后两天大雾依旧肆虐我省江淮、黄淮地区。下周我省将迎来一轮较强降温降雪天气,不少地方气温可能会刷今冬新低。

中央气象台20日发布预告: 明后两天,黄淮、江淮、大雾天气依旧维持,特别注意的是,22日早晨,由于降雨刚过,近地面湿度明显增大,大雾范围还会较21日早晨明显扩大,安徽等地将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天气。

目前,在淮河以南地区,无论是大范围的降雨,还是小股冷空气带来的降温,都还是小打小闹级别,降雨以小到中雨为主,降温也无法撼动目前的偏暖格局。 气象部门称,下周大风降温雨雪来抢戏,22-25日,冷空气将给我国中东部大部带来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届时不少地方气温也会刷新今冬新低,可能会是今冬以来最冷一周。24日开始长江中下游一带气温都会转为偏低。

24日沿江江北小到中雪,部分地区大雪,局部暴雪;江南北部雨夹雪或中雪;江南南部雨夹雪或中雨。

25日淮河以北小到中雪;沿淮淮河以南中雪,部分地区大雪,局部暴雪。

26日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小雪,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雪。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