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委员报到 过半数是新面孔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报到过半数是新面孔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1月19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合肥报到。当天上午,各住地工作人员准备就绪,一排排委员证摆放整齐、分外鲜艳。记者注意到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报到过半数是新面孔

报到现场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1月19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合肥报到。当天上午,各住地工作人员准备就绪,一排排委员证摆放整齐、分外鲜艳。记者注意到,今年委员报到领取的会议材料十分精简,报到程序也很快速、高效,前后只要几分钟就能完成。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换届会议,很多省政协委员都是第一次参会的“新面孔”。据介绍,本届省政协有738名委员,其中新提名委员405人,占54.9%。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广泛凝聚智慧、贡献力量。(记者武鹏文/摄)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