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一元复始万象新,东风浩荡启征程。今天,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这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征程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来自全省各党派

原标题: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一元复始万象新,东风浩荡启征程。

今天,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这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征程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来自全省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肩负神圣使命,承载人民重托,聚焦中心大局,共谋发展良策。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的五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五年,也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的五年。

紧跟时代步伐,同心同向同行。回望五年,在中共安徽省委坚强领导下,十一届省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主题主线,把握工作定位,全面履行职能,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

新时代标定新方位,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中共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新时代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嘹亮号角。

中共安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及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立足新时代安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丰富提升了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内涵,确立了“一建设、三同步”的目标思路,提出了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政策举措。今后五年,必将是我省携手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五年。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安徽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方位,人民政协作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力量,当有所为、大有可为。唯有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方能不负人民重托,奋力开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同心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篇章。

一届政协委员,五年重任在肩。十二届省政协即将履职起步,广大政协委员自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发扬优良传统,锐意改革创新,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彩华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