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2018安徽省“两会”】新时代 新征程 新跨越


来源:中安在线

凤凰网安徽2018安徽省两会特别策划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年的省两会。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今天的安徽,气象万千,发展与全国同步。今天的我们,心潮

凤凰网安徽2018安徽省两会特别策划

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年的省两会。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今天的安徽,气象万千,发展与全国同步。

今天的我们,心潮澎湃,感动与企盼同在。

——省两会既是开启征程的动员会,也是聚力跨越的鼓劲会。2018年,安徽又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

——代表委员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共商改革计,共谋发展事,让江淮大地更加活力迸发,让徽风皖韵更加流光溢彩!

——今天的安徽面临着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多种有利条件的历史性聚合,正促使今天的安徽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

——每一位安徽人,都有义务和责任为安徽的富强、文明、和谐、美丽做出新的贡献!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必须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奋发的勇气,戮力同心开创江淮大地更加美好的明天。

古人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机会从来只给有准备的人。作为每一位安徽人,都应该思考这一问题,面对如此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我们需要用什么样的姿态去抢抓机遇,把目标变成现实?

的确,这是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千载难逢!

一方面,作为这一个时代的安徽人,我们有理由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目睹了江淮大地日新月异的发展;有理由感到骄傲,因为我们参与了新时代的奋斗历程!

但是,仅仅只是自豪与骄傲还远远不够。我们当今迫切需要做的就是——积极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安徽篇章!

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我们要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性的机遇,敢于拼搏,做好准备,奋力争先。

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一要高举伟大旗帜,立志用一辈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定信仰信念上当好示范。二要坚决维护核心,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戴、人民爱戴的好领袖,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好示范。三要全面增强本领,强化统揽全局的思维、改革创新的精神、人民至上的理念,在勇于担当尽责上当好示范。四要加强调查研究,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当好示范。五要永葆公仆本色,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坚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家风,在保持清正廉洁上当好示范。六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打好维护政治安全守卫战、防范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意识形态阵地主动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歼灭战,在应对风险挑战上当好示范。

已见繁花结硕果,更立壮志谱新篇。我们为昨天的成绩骄傲,为今天的努力自豪,更为明天的征程整装再发。

上下同欲者胜!让我们一起凝心聚力,乘着春风砥砺前行,实现安徽发展新跨越,再创江淮大地新辉煌!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