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男子为骗车保制造“假事故”露馅 涉嫌诈骗被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男子为骗车保制造“假事故”露馅涉嫌诈骗被抓车辆单方面损毁,修理要花1000元,他竟然为了省钱,联合修理厂刻意制造“假事故”,骗取车辆保险金1

原标题:芜湖男子为骗车保制造“假事故”露馅涉嫌诈骗被抓

车辆单方面损毁,修理要花1000元,他竟然为了省钱,联合修理厂刻意制造“假事故”,骗取车辆保险金10000余元,却不料被识破,车主等三人被经侦民警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

近日,芜湖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五大队接到我市某保险公司报案称,有人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取保险事故赔付款1万余元。经侦民警通过侦查查明:2017年12月初,市民刘某的私家车出现损毁。他找到一家汽车修理厂,经评估,修理费用大约1000元。刘某不想出钱修理车辆,便找到该修理厂的厂主王某某,商量是否能人为制造一起单方交通事故,然后走保险理赔程序修车。刘某承诺等保险赔偿款下来后分给王某某好处费。

王某某一时贪心就伙同张某一起,驾驶刘某的车辆在沈巷镇直接将车辆撞向一桥墩,人为制造了一起单方交通事故,造成车损10000余元。之后,刘某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获得事故赔付款12000余元。

经侦大队查明事实后,立即传唤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某、张某到案,该三人对合谋实施保险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三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