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反映加气站位于小区里 涡阳官方回复:无安全隐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加气站位于小区里安全吗?网友“u_c16a04e127”反映:涡阳县加气站像颗定时炸弹安在翡翠湾小区里,这太危险了,政府有对应的处理方法吗?涡阳县政府回复:该加气站属海

原标题:加气站位于小区里安全吗?

网友“u_c16a04e127”反映:涡阳县加气站像颗定时炸弹安在翡翠湾小区里,这太危险了,政府有对应的处理方法吗?

涡阳县政府回复:该加气站属海特燃气有限公司,它于2012年10月完成建设并验收合格投入运行,目前运行一切正常,让全县600余辆出租车、80辆公交车、1200余辆社会车辆用上了优质的天然气,就网友反映加气站安全问题,海特燃气有限公司聘请过专业设计院对加气站进行过安全评测,场站外无任何违规管线,另外海特燃气有限公司按相关规定对站内设备及防雷接地定期进行检测,并无安全隐患。(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