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雪!大暴雪!又一轮降雪将袭皖 局地积雪或超40厘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2日,据安徽省气象局发布的最新气象信息,本周安徽省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暴雪、局部大暴雪。届时,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6-8℃。另外,今日中央气象台再次发布最新重要天气提示,明确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2日

1月22日,据安徽省气象局发布的最新气象信息,本周安徽省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暴雪、局部大暴雪。届时,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6-8℃。

安徽气象发布天气资料图

另外,今日中央气象台再次发布最新重要天气提示,明确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2日-26日中东部大部地区将自北向南出现4-6级偏北风,局地降温可达10-14℃。同时,从23日夜间至28日,安徽等地将先后出现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安徽南部有暴雪,局部大暴雪,局地最高积雪深度40厘米以上,最强降雪时段在24日白天-25日夜间。

中央气象台天气资料图

过了几天晴好的天气,接下来又将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降雪。各位网友可以把防雪防冻衣物、鞋子等准备好,迎接雨雪天气的到来。

另外,降雪过程持续时间长、降雪强度大、影响范围广,且气温持续偏低,需加强防范。强降雪、积冰、低温和大风对交通运输、农业设施、城市运行及居民生活、水面及户外作业等造成不利影响,需做好相关防御和保障工作。

具体预报

城市天气预报

(凤凰网安徽综合)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