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拥抱可口可乐福娃,春节就要年在一起


来源:中国网

2018年春运火车票正如火如荼的抢购当中,春节的气息愈加浓烈,回家的脚步也越来越匆忙。在团圆之时,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享受丰盛的美食,饮料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但能和新春佳节团圆饭相搭的饮料,估计也只有家

2018年春运火车票正如火如荼的抢购当中,春节的气息愈加浓烈,回家的脚步也越来越匆忙。在团圆之时,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享受丰盛的美食,饮料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但能和新春佳节团圆饭相搭的饮料,估计也只有家喻户晓的可口可乐了。在2018新春来临之际,可口可乐公司推出了温馨的可口可乐福娃包装,就要与大家“年”在一起,共度美满佳节。

可口可乐作为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之一,其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深受欢迎。如今,可口可乐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约20个品牌60多种饮料选择。所以,不管朋友聚会或是家庭聚餐,在哪儿都能看到可口可乐的身影。而中国的农历新年,作为一个家庭的仪式,它让我们排除万难,与家人年在一起。在这个时候,简单分享一瓶可口可乐的愉悦,让团圆的时刻变得更特别,也让我们能与所爱的人一起庆祝这个不可分割的情感纽带。当然,可口可乐的“就要年在一起”广告片中也体现了这一点,可口可乐的可爱福娃——阿福、阿娇,所呈现的每一幕动人场景、每一场温馨畅饮,都完美诠释了可口可乐“新年,就是要年在一起”的主题。

与此同时,2018扫福娃有惊喜活动正式开启,如果你正在搜索可口可乐福娃图片,记得打开最新版手机支付宝,选择“扫一扫”功能中的“AR”功能,去扫描带有可口可乐福娃标识物(比如:带有福娃形象的大瓶装可口可乐汽水或户外广告等),即可参加领红包的活动。

春节,承载了无数中国人千百年来的传统情怀,而可口可乐,也陪伴了无数中国人度过许多温情时刻。在春节这样奇妙的时间点,和可口可乐福娃共同拥抱中国情怀,与家人“年“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