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岁月如歌薪火相传 育才教育2018年春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1月21日下午,由育才教育集团,育之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育才文化艺术学校主办的“关爱儿童,让爱发声,圆你艺术梦”育才大型公益晚会圆满落幕!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会场

2018年1月21日下午,由育才教育集团,育之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育才文化艺术学校主办的“关爱儿童,让爱发声,圆你艺术梦”育才大型公益晚会圆满落幕!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会场座无虚席。

晚会由安徽电视台特约主持人王振兴主持,育才教育集团16个校区精选的30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到场的嘉宾有合肥市青少年艺术培训协会的领导以及肥西县教育局、肥西县文化馆、肥西县关工委、肥西电视台、艺客直播、肥西县民生小学、上派镇关工委、肥西县美协、上派镇新华社区等的领导,大家齐聚一堂,为慈善事业给予支持和帮助。

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迈士顿户外营地教育,安徽百驱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肥西爱你宝贝摄影公司、安徽联童孩子王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为孩子们捐赠了物资,此次活动共捐助肥西县民生小学14位孩子,捐助内容包括免费艺术课程、书包等学习用品,育才文化艺术学校办学21年不忘初心,感恩回馈。饮水思源,登高望远,育才集团积极倡导并参与社会公益。

晚会除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外,还有四轮幸运大抽奖活动

晚会现场育才集团执行董事长方明菊女士就育才办学及育才的发展作了汇报;合肥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培训协会马云峰会长对育才的发展及在协会的影响给予了高度评价;民生小学校长赵立江对育才的捐赠表示感谢;在育才有17年教龄的王芳老师对育才的发展和自身教学谈了感受,她表示作为育才人很自豪;家长代表也充分肯定孩子在育才能学到很多,选择育才是对的。不管是迎着寒风,还是踩着飞雪,家长们对孩子的艺术之路也一直坚持着!因为有坚持的家长,才会有坚持、凡事不放弃的孩子!

育才集团执行董事长方明菊女士

岁月如歌,歌唱着育才二十一年的跌宕起伏;薪火相传,传承着育才奋斗不息的执着精神。整场晚会在热烈的、温暖的气氛中度过。日月如梭,在过去的二十一年中,育才人划着希望的船桨,奋勇向前,未来育才人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做到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