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聚海洋世界 合肥链家守护童心守护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1日,由合肥链家携手滨湖惠园社区组织的“畅游海洋爱暖童心”公益行活动在合肥海洋世界完美收官。守护童心守护爱,小朋友们在神奇的海洋世界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合

1月21日,由合肥链家携手滨湖惠园社区组织的“畅游海洋爱暖童心”公益行活动在合肥海洋世界完美收官。守护童心守护爱,小朋友们在神奇的海洋世界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合肥海洋世界赞助支持。 

爱暖童心 感受海底世界的神奇与梦幻

本次活动由滨湖惠园社区选取社区部分特殊家庭儿童,社区志愿者与链家志愿者一起带领他们畅游海洋世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周末,在给孩子们送去欢乐的同时弘扬公益精神,延续链家公益“链更多爱,暖更多家”的理念,打造温馨的社区。

下午三十多组家庭在海洋馆专业导游带领下,走过海底隧道、水母宫、珊瑚厅……一来到海洋世界,入眼的蓝色就给小朋友们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里面有着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让人忍不住惊叹大自然的神奇。

五彩斑斓的水母水中飞舞,梦幻而优美,憨态可掬的海龟引得小朋友争相合影;还有精彩的美人鱼表演,到海豹湾体验海豹喂食的乐趣,参观海洋标本解说课堂,听讲解员介绍大型北极熊标本和鲸鲨标本,近距离感受海洋生物的神奇和梦幻。

在海洋剧场,小海狮和海豚家族的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欢呼喝彩声;海狮套圈、接飞盘以及海豚呼啦圈PK赛等互动环节,令现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乐此不疲,大家在互动中体验到快乐以及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乐趣。三位幸运小观众获得与海豚亲密互动的机会。合肥海洋世界工作人员还为活动参与者赠送了漂亮的海洋玩偶。

合肥海洋世界坐落于经开区,紧靠欢乐岛、徽园和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是融科普教育、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海洋生物展示工程。现已建成并对外开放的有水族馆、海狮剧场、海洋剧场、水母馆、热带雨林生态展示区、企鹅馆以及儿童海洋乐园等。

“海洋动物真神奇,我真的很喜欢海洋世界,今天还认识了很多海洋小动物呢!”游玩结束小朋友们直呼玩得很过瘾。

滨湖烟墩街道惠园社区社工韩老师称赞道:“合肥链家这次公益行活动非常好,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还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她说,惠园社区经常与链家一起组织开展社区公益活动,像社区爱心图书捐赠、重阳节敬老爱老文艺汇演等活动都深受居民喜爱。

合肥链家:公益践行者社区好邻居

“公益不是每个企业的义务,但是做公益却体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价值。”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单位,合肥链家市场部经理杨菊表示,链家做为公益践行者,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深耕社区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在谈到链家开始做公益的初衷时,杨经理介绍道,链家做公益的初心更多在于公司内部价值观建设,带领大家做有意义的事回馈社会;链家做公益的最大初衷是通过一项项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公益是一份心意,更是爱心的培养和传递,我们希望在公益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也能带动更多朋友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依托自身店面和人力优势,合肥链家立志做“社区好邻居”。邻里之间,守望相助,链家从细微处的关怀与便利着手,推出免费便民项目。市民走进链家门店便可享受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应急上网、应急充电、便民饮水等服务,以解燃眉之急。与此同时,合肥链家还深入社区开展了免费房地产法律知识讲座、重阳节关爱老人、快乐儿童节等多种公益活动,丰富居民的社区生活,营造和谐和睦的友邻关系。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